〝生活〞還是回來了~
忙碌已久的身體,總算有時間好好休息一下。
晚上帶著狗狗去找朋友,
哈哈~好久沒見她,依然美美的唷~
有男朋友就是不一樣,
說話都柔柔的!
ㄟ~那我以前說話不知道有沒有柔柔的唷!
應該有吧! 忘了~過太久了!!
                                                                               
接下來,要來part 2的生活了!
go~go~go~
誰叫我是活力十足的娃兒呢?
大笑三聲~保持每天開心的心情,
這樣眼睛就會閃亮亮唷!
                                                                               
明天一早又要起床去上課了!
相信一定會很好玩~~
期待唷~
天呀~我發現我跟新生一樣耶~
不知道自己在興奮什麼~
最近的自己還真是瘋瘋的,
大概是這兩天都有看到他吧!
那天還幫他調飲料唷!
搞笑得跟他說:沒~問~題~。
把他惹的也跟著笑出來,
真的好想跟你說:我想跟你做朋友唷~
能知道你名字就好了!
不知道下次還能不能看到你~期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