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不放棄我,
雖然我一直要你確定你心理的感覺。
你的答案都是肯定的,
還好,你喜歡跟我溝通。
而我在你身邊也願意靜下心來傾聽。
                                                                               
跟你出門,才發現自己真的變漂亮了~
你說,你不會再讓我回到從前,
也感謝我,告訴你,我的過去,
讓你知道我的需求,
你才能給我我要的,
                                                                               
當你告訴我,〝讓我照顧妳〞時,
心裡是感動,
聽著你也對我說謝謝時,
有種被尊重的感覺,
我喜歡這樣的相處方式,
真的真的很喜歡,
彼此尊重彼此,聆聽彼此心裡真實想法,
一起去面對。
愛情的保存期限有多久?
我們都無法肯定,
但至少現在它是新鮮的~
事情沒有絕對,
所以我們都還有努力的空間。
我也會像你一樣,
學習尊重你的過去,
像你一樣,照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