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然聽到了一些消息,
不知道是真還是假,
但至少我的心亂了一下,
原來這就是結果與答案,
在我的心中曾是這樣的祝福你,
也許這就是人生吧!
有得必有失,
有些事情總是要嘗試過後才會知道那固中的滋味。
                                                                               
很多事情,不能因為一時的衝動,
就倉促的做下決定,
那是會後悔與遺憾的~
                                                                               
我懂哪份人不輕狂枉少年的道理,
但很多事情,還是要合宜著當時的人事物,
因為很多感覺是錯過了就無法再重來的,
你還有你的路要走,
既然做了決定,就別再回頭看,
因為人事已非了~~
                                                                               
而我們開始會爭持,也開始會相擁哭泣,
這就是我喜歡你的地方,
一起笑,一起哭。
我不想離開你,就如同你不願意放棄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