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到你家 警張的ㄋㄟ~~
害的我第一晚沒有睡好....
謝謝你 帶我去泡溫泉
這可是我第一次穿上泳衣到大眾池去呢~~
真是種難忘的經驗
                                                                               
三天的旅程 謝謝你 帶著我吃吃喝喝又玩
去了長碑湖 看了櫻花
也在親水公園睡上一覺
真是難得的新感受
                                                                               
下一次再去宜蘭 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候了~
不過我很期待唷~~
                                                                               
嘿嘿~今天陪你去你媽媽公司
聽到你媽媽說跟同事說
我是她女兒時
心裡還真有點開心ㄋㄟ
無論是不是客套話
我都還是會注意我自己的言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