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對著螢幕,
看著聊天的訊息,
眼淚潸然落下,
你打著,不要哭~我會心疼.....
卻偏偏淚水越是落下。
                                                                               
凌晨兩點,
大大眼睛依舊無法閉上,
腦中盤旋的是許多的現實問題,
我好想真正的獨立,
作自己想做的工作,
只是目標好散,
我不知道要去敲哪一扇門?
                                                                               
下了決定,研究所不考了~
還是先去工作吧~
因為我真的對我的方向迷惘了~
不想讓爸媽和家族的人供養我的生計,
俗話說:吃人嘴軟,拿人手短。
若是因為這樣唸完研究所,
我想我必須承受的閒言閒語,
一定會更多。
                                                                               
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這樣吧~
期中考過後,真正要面臨的現實問題,
正要開始,
該說念慣了四技體系,
才會這樣的沒有憂患意識,
還是說,因為你是二技體系,
所以比我早有準備去面臨這樣的問題。
                                                                               
不哭了~~因為問題還是要靠自己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