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想法在心裡,總是來來去去,
所以沈寂了好多天,
但內心依舊不平靜。
                                                                               
人,總是在相互的模仿中,求進步,
越是親近的人也往往越忽略他的感受,
這樣說,也許不是很多人贊同吧!
卻是很真實的!
                                                                               
每一個人也來自不同的家庭,
對於伴侶的要求也是很不一樣,
有的家庭是標準傳統產業,也因此他們要求的是功能性,
這個人來我家,能不能幫忙撐起一個家。
能不能幫我生小孩,能不能幫我家做事情。
                                                                               
然而有些人的家庭,重視精神與物質的享受,
就好比我家吧!
賺多少錢,就該過多少品質的生活,
所以當進入功能性伴侶的家庭時,
我一定會很辛苦。
                                                                               
所以所謂的門當戶對,
我想指的就是這個,
如果想要走的長遠,
外表不是一項要素,
重要的是你們生活的價值觀是否相近,
這樣就算是吃苦也當作吃補。
                                                                               
要永遠忠於自己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