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嚴重的連不上線,
真是怪怪的網路。
                                                                               
考完試真是懷疑自己呀~
忽然間像得了失意症一樣,
忘了自己前些日子發生的事情。
                                                                               
不要太武斷,
我真的是這樣的人呀~
唉~這樣不好,
我知道.....所以讓自己理智一點吧!
                                                                               
最近,不知不覺就又像起了大姊姊的樣子,
忽然變的很鴨霸.....
                                                                               
〝氣質〞這兩個字離我好像有一點遠哩!!
真的變成野蠻女友啦~
這就要怪那個人把我給寵壞哩!!
好吧~承認那是我恰北北的本性。

生活一樣忙碌,
想快點結束實習的生活,
所以自動增加實習的天數吧!
不過這幾個週末這樣渡過,其實很充實的~
                                                                               
明年就要正是去工作了~
不可以再像個小孩子了!
以後就要到機構去工作了,要快點長大才行呀~~
因為年紀真的不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