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戀滿四個月,
你不在身邊,
但卻在電話裡,大聲的對我說:我愛你
惹來車上的同學叫你在說一遍。
                                                                               
謝謝你唷!
相較於我,
似乎總沒有對你有所表示,
該說我內斂嗎?
我也不知道耶!
                                                                               
謝謝你,讓我跟你在一起的這些日子,
雖然有爭執,有哭泣,
但這些過程之後,
換來的是一次次的信任,
和情感建立的深厚。
至少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天,
我都很快樂唷!
但你,似乎沒有我來的愉快~
                                                                               
大概是我這個小笨蛋,
給你的壓力太大了吧!
沒關係,等你回來,
在唱首歌給你聽,
因為,你一向都喜歡聽我唱歌。
                                                                               
希望未來的日子裡,
我們依然互信互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