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W+3D,
前一天身體覺得很不舒服,
所以下午就請了假回家休息、睡覺。

沒想到,今天下午睡個午覺起來,上完廁所用衛生紙一擦,
流...血...了...馬桶上也滴了血...
那瞬間有些驚慌的叫了Q老大,
因為這不再我吸收到的知識內...

約莫五點多,Q老大開著車帶我回醫院掛急診,
會診了值班婦產科醫生趙爸(趙淑卿醫師)。

先是照了超音波,確認沒有前置胎盤,小汪子也一切正常,
沒過多久就被推入產房,內診確認是否子宮頸有打開,
然後用儀器測量宮縮。

還好,內診時子宮頸沒有開,不時的也可以感覺到小汪子的胎動,
約莫過了半小時宮縮情況正常,所以醫生開了藥要我回家平躺安胎。

回到家,第二天下午還是一樣又出血了!所以只好不斷地吃藥,先止血並持續安胎,
呼~這兩天想一想,確實最近的我身心俱疲,
工作上除了工作壓力外,體力也確實無法負荷,幾乎都在超時工作,
私領域也因為人與人關係上的問題,讓我的壓力很大...

我以為我的堅強與獨立,可以讓我撐得過去,
卻發現其實我嘴上不說,都放心上,卻也影響到我的孩子...
才會肚子緊到不行...讓小汪子差一點跑出來!!

天吶!才30週...這時候的小汪子肺泡與腦部發育都還沒有完全,
千萬別跑出來呀~不然鐵鐵要去住新生兒加護病房,這太可怕了!我可不希望小汪子要插管...
媽咪我會哭哭...

所以,小汪子~拜託唷!好好在媽咪肚子裡長大,一定要足月才可以靠自己的力量出生唷!!
爸比跟媽咪很愛你捏~一定要健健康康,該長好的器官要長好唷~拜託~拜託~愛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33週 出血 早產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