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湊的時間,讓我的生活不斷的壓縮,
打工、實習、報告、上課。
我是女超人.....
                                                                               
難得放假,
總算可以休息一下,
親愛的,
謝謝你無限的支持與包容,
讓我在翻譯翻到睡著時,
還可以得到你的諒解,
希望你也能加油唷~
一起努力......
                                                                               
第一次有種很忙碌,
但卻是快樂與踏實的感覺,
有你的支持,讓我沒有後顧之憂,
而且有一種離夢想越來越近的感覺,
那讓我覺得喜悅。
                                                                               
我盡然開始為自己感動,
因為我真的可以做的到,
不在猶豫不前,
這些都是你給我的力量。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ma 的頭像
    Irma

    Irma's Blog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