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多少個日子,我不知道,
但是卻是花了很多時間,才慢慢的學習釋懷,
學習用另一種角度去看事情,
我知道你也許又會說,
我看不開,走不出來。
                                                                               
當我終於有勇氣去面對她時,
總算將她看清楚,
沒有成見,沒有怨恨,
也明白為什麼會失去的原因。
                                                                               
但對於現在的我而言,
我真的想好好的跟她說聲謝謝,
沒有她,就沒有現在快樂的我,
沒有她,我又怎麼會知道我真的能被一個人所愛呢?
                                                                               
謝謝妳,讓我有理由也有勇氣放棄那一段早已變調的愛情,
讓我看清楚,這一切的假象,
原來偽裝的這樣辛苦,
如果沒有那件事情,那現在的我還會這樣自在快活嗎?
                                                                               
我能這樣讓自己的生活忙碌,快樂的當我的志工嗎?
我想這答案是否定的~
只因為他討厭自願服務工作,
因為那是別人家的事。
而我也依舊對自己沒信心…………
                                                                               
但現在一切都不一樣了!
我愛我自己,也有個愛我體諒我的人,
雖然無法盡善盡美,但至少我活的像我自己。
謝謝你們,在我身邊給我鼓勵,給我挫折的人,
因為你們,我更懂得虛懷若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