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規的生活還是適合我,
             為期一週的實習,
             要結束了~
             考量著要不要跟著去小琉球義診,
             那個曾經在小琉球大斜坡上,
             穿著輪鞋跌倒的女孩,
             要去回饋那裡了~
                                                                               
             想去~反正賭定暑假不回家了!!
             這一條路上,總想要有人陪,
             昨晚的我很焦慮,徬徨在人生的岔路上,
             媽媽陪著我聊到凌晨,
             一點一點的說著我,
             我知道我不夠好,
             但卻是會對任何事全力以赴。
             媽媽了解我。
                                                                               
             昨晚當我情緒性的問緯哥哥一些問題,
             雖然他答不出來,
             雖然他答不出來,
             但謝謝你的一句話唷~
             「至少,妳還有我呀!我會陪妳呀~」
             謝謝你的這一句話,給我的支持。
             我以為只有我會想陪你,
             沒想到你也會想要陪我呀!!
                                                                               
             恭喜你,跨過了會被二一的危機,
             想到你跟你爸媽說,
             你想拼拼看,在給你一次機會的那番話,
             讓我佩服你的勇氣。
             you get it!!
             because you have me stay with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