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這一生,受了很多人的眷顧,
走到現在越來越明白,當老天爺給你人生中的歷練時,
其實也在你的生命中派駐了許多的天使給予你協助。

我生命中的天使們呀~有好多好多人,在我生命歷程的每個階段中
無論是短暫或是長久的都幫助了我好多。

今天中午一個人在圖書館樓梯間吃著午餐的我,
忽然腦中閃過好多的人、畫面,那些在我生命中駐足、停留的人兒呀~
我很想念你們...

國小時候的老師乾爹,一直到現在我們都有聯繫,
是他打消了我當時自殺的念頭,默默的在我的身邊當個守護天使,
提供我往後成長過程中,無論是心靈、物質的供應與啟發。

國中時的淑真老師,因為她讓我戰勝了尋死的念頭,
雖然我沒有和她保持聯繫,但去年在宜蘭工作時,有和她見過一次面。

高中時的羅馬克、胡阿宗、黃千喵、茄子、簡阿強、純麻、還有已經往生的琪琪,
沒有你們,我的高中不可能這麼有自信,也不可能在挫敗中再度爬起。

大學裡,茄子和我繼續是同學,一夫、小筑、乙倩、嘉樺學長、大媽老師、姿君姊、
美蘭姐、E-Ting、打工飲料店的賴姐、馮大哥還有Ring學長...
沒有你們,我還真的不知道那個混亂的大學生活,我要如何度過...

在宜蘭的一年中,我很感謝所有的同事們,你們讓我看到了我自已的可能,
也給了我很多,當然還有在台中的元衫,你給我的鼓勵,我不會忘記的!

你們都是我生命中的天使,關心著我、協助著我,
其實我很幸福是吧!!

我還有那兩個可愛的弟弟妹妹,雖然三個在一起就是一樣幼稚,
完全感覺不出我們差了10歲...能夠和小小的你們一起長大,我很幸福。
雖然,小時後你們常常被我毒打,但是到現在我們可以無話不講,
我也是你們生命中的貴人唷~~

花了27年,我體驗到了人生的酸甜苦辣、潮起潮落,
我只能說,真是不往此行...謝謝你們,這些我生命中的天使!

我呢?好像也有當過別人天使呀!!因為我的一句話,而被鼓舞的人應該很多,
呵~希望身為我身旁朋友的你,也能成為別人生命中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