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生活中總是會有一些事情不如意,
但是這一年多來發現自己又是倍速成長的心智成熟,
覺得很欣慰。

我似乎,開始可以找出適合自己的生活步調,
對於任何事情也都開始習慣將「微笑」掛在嘴上,
總覺得現在的生活很幸福。

不用想太多的事,有屬於自己的屋舍,
一點也感覺不到內心中的孤單。
念了社工以後,它帶給我的是教我重新看待我的家庭,
我和父母之間的關係,調整、努力,然後有現在這樣的生活。

沒有改變太多的個性,唯一改變的只是想法,
正向的想法,相信會好的想法。

再次感謝,出現在我生命中的所有人,
今天下午和我認識10年的朋友開心的聊著電話,
不知不覺,我們在彼此的生命中陪伴對方10年了~很特別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