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你渴望什麼?     
2.誠實的內在    
3.喜悅

1.愛
2.療癒
3.樂觀

兩次的占卜,顯示出兩組好的結果,
也明白一切都要問問內在的自我,
到底要些什麼?

因愛而結合,共同立下的誓約,
因為中途的考驗,變的迷惘與不確定。

是的,我依舊不確定,帶著考驗下的傷,
不願意割捨,而讓那疼痛懲罰著自己。

那疼痛的證據,如同一張圖,
時時的懲罰我們,其實他早已遠去,
只是我不願意放下。

而今,我下了一個決定,要在今晚放下,
面對一個新的我,統整過後更往上進步的我。

我想,我正步入療癒的自我中,希望得到救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