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原來不是我們所認知的。

一句話,可以傷人,讓關係疏遠,
也可以溫暖人,讓關係拉近。

我不懂,為什麼說話都一定要這樣傷人呢?
從小,因為心直口快,常常說錯話,
但媽媽總是告訴我,說話前先想一想,再決定要不要說。
但至少,我不會說話污辱人,更不會傷害人。

一詞〝矯情〞,讓我如大夢初醒,
原來相處了六年的人根本就不認識我,
不認識又怎麼會瞭解?

而我卻傻呼呼的。

自以為有信任,自以為他瞭解,自以為他會懂,
原來他一點也不認識我。
更遑而論熟識,進而珍惜...

原來,什麼都不是,只是一段空虛的關係。

我已無話可說,也不想多做解釋,
因為你有你的人生,我有我的人生,
這話是你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