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鴕鳥的心態,但是對於一見面就吵架的兩個人,我想價值觀跟生活真的有很大的落差,不然不會跟一個人相處每一次都要吵架,是吧?

所以我就只好選擇這樣的方式,好像君子之交淡如水,會比較好。發於情,止乎禮。這樣的相處方式,我真的挺喜歡的。

保持一點距離,過好各自的生活。我喜歡有驚喜,但對方不喜歡,沒有這樣的交集,那就只好繼續讓他平行,然後試著沖淡一些什麼。OK~我討厭吵架,非常非常討厭,我寧可一個人去7-11喝杯咖啡,看一本小說或是一本漫畫,讓自己哈哈笑,也不想要這樣吵吵鬧鬧的,真的很浪費時間,非常的浪費,懂嗎?

傻男人,某些時候我很獨立,但某些時候我想要當個小女孩被呵護與照顧,但是我們總是默契不足,你給了我不需要的互動方式,戰火就會一觸即發,吵的不可收拾,也沒有結論。很多事情就直說,想就想,愛就愛沒什麼好不能說的。也不因為你多愛對方一點,就會少一點面子,但確實會因為你少表達了,而讓誤解與距離變的更多更大。愛一個人,不會讓相處變的得寸進尺,如果一直活在過去的相處經驗中,兩個人一定不會變得更好,反而充斥不信任與懷疑,如果你希望感情走向如此,那就一直這樣下去,毀滅的會快一點。

總之,可以不要吵架就好。這是我現在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