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要什麼,我也知道我適合什麼。

所以不要在我耳朵旁邊,碎碎念一堆我不想聽的話,
勇於創新與改變的,就是真實我的個性,
不要再告訴我,怎樣適合我,因為那未必就是我想要的樣貌。

如同那樣的髮型,從高中開始留著,
對於現在的我來說,膩了!非常非常的膩了~
懂嗎?所以現在起,我要「不乖」。

因為這個才是最真實的我,
你準備好,認識真實的我了嗎?

從來,我就不是個保守的性格,
敢衝、肯衝是我原始的基底個性,
你可知道壓抑的過程好累,真的會讓人非常的不舒服...

這麼多年,你應該明白,我是那種可以一個人背著背包、拿著地圖在陌生City中生活的人,
我不是千金之身,但我有王者性格,因為我是雜草...
所以,不要再將我塑造成你要的樣子,
如果非得如此,那你也得乖乖的聽命於我,
既然做不到,那就尊重彼此吧!

我不想要因為你在受委曲,不想要這樣莫名其妙的被人在那兒謾罵與叫囂,
更不想再承受那些流言斐語的,這些一切的一切起因點都是因為你,
而我成了箭靶,不斷的萬箭穿心。

好人都讓你們搶去做了~一個尋求同情在那兒裝可憐,一個不動聲色的觀看這一切。
說白了,關我屁事呀!無端端被捲入這種不講清楚的情境中,
就不能跟我一樣有Gus的直接跟當事人講清楚嗎?
就算一輩子不會再見面了,也問心無愧,不會傷害第三個人。

受夠了你們這些在地下道裡生活的人,就不能坦蕩一點嗎?
不要再惹我,讓我捲進去,否則我會丟下一切打爛這盤棋,誰都別想當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