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約明天去看的吶~但是因為有事情,所以就今天臨時去看,
很幸運耶~今天去沒有大排長龍,倒是看完後人都出現了!

一去又被叫先生,呵~因為名字中間的字,
但我知道是開玩笑吶~

大林醫生說我的牙弓開的很漂亮唷!
反覆的確認我的咬合後,就叫我去樓上找醫助阿姨。

交代了下排211要上橡皮筋,
我很想把它拍下來,但是橡皮筋小小透明的,說真的連用肉眼看都覺得不明顯,
所以就沒有拍了!只好用文字敘述。

橡皮筋有威唷~這是我第一次用橡皮筋耶!
此刻牙齒很有感,但是不會不舒服啦。

只是這次不知道這樣用是要拉哪裡?
就只能等二星期後,就會知道成果嚕!

醫助阿姨說,目前大牙牙冠還沒有跑到定位,所以還無法確認牙根是否有移動,
需要緩慢的進行,而且我也還在用細線,等之後換了粗線就會更快了!

加油~我的牙齒,我很希望你在年底就可以完成,
讓我年底就可以拆牙套...拜托吶!

下次回診時間:101.02.29 PM4:30

------------------------------------------------------------------------
101.02.19 (日)

這個橡皮筋,只威了三天,到星期六下排門牙無力,
完全無法切斷食物,還好,今天正常了~

會緩慢的感覺到它的移動,但沒有前兩天的鬆軟了!
所以,又可以亂吃啦!!

arrow
arrow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