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天馬克夫人的說明下,要在一個月內喝完咖啡,
所以今天又開了一包來喝!

有鑑於昨天的空腹醒腦狀態,
今天早上特別在看完牙醫後,去買了早餐配著咖啡一起喝~

哈哈~今天開的口味是薩爾瓦COE(該不會這個也下架了吧!!)

打開時,依舊咖啡味很香,但是香度沒有昨天的七美人香耶!
感覺比較偏向走進星X克的感覺,淡淡的咖啡香味。

1325647493231.png  
△照例拍下正反面圖

(題外話:剛剛一開始把他打成薩瓦爾CEO,還好有改過來,不然馬克白先生會笑死)

一樣,用90℃的水繞圈圈,然後衝出咖啡來。

1325647552535.png  

這次我有記得拍黑咖啡的樣子,其實也沒有很黑啦~還是像紅茶的琥珀色。
(ㄜ~汪Irma小姐只有那101個杯子,發現他很好用耶~好像是我阿母不知道哪來的CITY銀行送的,就A過來用,
是非常好用的打人凶器,因為好幾次撞倒牙齒,超痛!)

這次的口味,我本人沒有這麼喜歡,因為沒有奶香味(這次沖完家裡沒有瀰漫咖啡香),
喝起來就很像一般的黑咖啡,(馬克,不要打我,你知道的我是個不愛黑咖啡的人)。
就薄薄的,沒有很重的咖啡感,感覺咖啡因沒有七美人來的重耶!!

這味道應該豬weiwei和楊大修會喜歡,
(豬weiwei你再不來找我,嘎逼就要被我沖完了!!)

目前喝完一整杯的感覺是很清醒,但是不會心悸,
精神很好~(ㄜ~這樣下去三合一對我應該沒有影響了)

但,我這兩天喝了馬克你家的咖啡後,我發現我會不愛去星XX了耶~
ㄟ害呀~~

 

arrow
arrow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