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ㄎㄎ~先在這裡澄清唷!
我不是專業寫手,更不是一個非常會喝咖啡的專家,
而且我不愛黑咖啡!!(因為咖啡因會讓我快樂的睡不著覺)。
但為了我的好友,我....決定幫他試一試,
但,我只依我自己的味覺為準,
而這種東西又有個體差異...
什麼是個體差異,ㄟ~唸過生物的都應該知道,
同樣都是『人』這個物種,不是每個人都是一個模子印出來,
所以不要來這裡抱怨、踢館,
畢竟我覺得陶板屋、西提好吃,吃慣一客要價三千排餐的人可能會覺得soso...
總之,就是這個道理嚕!!

繼Irma沒事找事做,為自己的HTC Senstion XL手縫了一個豹紋手機袋後,
又為了汪老頭手縫了一個迷彩手機袋放上FB手作小物區後,
我的好友馬克白先生也很賞識我的作品跟我下訂了一個手機袋。

而我堅持好東西就是要和好朋友分享的理念,
所以在一番討價還價的過程中,決定不收費用,而用以物易物的方式交換。

適逢馬克家一直都是愛喝咖啡的家庭,最近也因為馬克夫人-小乖,
參加了2011BGT烘豆比賽得了亞軍,馬克家庭開啟了他們家『掛耳包』的事業。
他們家自己挑豆子、烘豆子,就連三歲多的女兒QQ也加入挑豆子的行列,真是全家動起來呀~

所以,我的手機袋就換了好幾包馬克家的嘎逼.....

然而因為我是個喝咖啡會很神經興奮的人,所以過中午之後幾乎不喝研磨現泡咖啡,
所以在每天幾乎都睡到中午的狀態下,幾乎沒有一天可以把馬克家的嘎逼拿出來喝 XD

呵~今天特別起了大早,就興致沖沖的來泡他們家的嘎逼了!!
第一次就先挑個尼泊爾七美人口味 NT$30(我說,馬克呀!!為什麼嘎逼有這麼多口味呀?!)
1325558539132.png  
△這是它的包裝,還真有點奢華感耶!!(貴婦、貴婦,幻想自己是貴婦喝早午茶)

一打開包裝,ㄞ油油~怎麼那麼香呀!!!有奶香味耶~我尬亦這個味~~~光聞味道,就讓我心情愉悅耶!!
(因為我先前有喝過,朋友從迪士尼樂園帶回來的掛耳包,打開就讓我開始失望....所以我怕也讓我採到自己的地雷)

之後,就用90℃的水繞圈圈沖(為什麼是90℃,因為象印牌熱水瓶這樣告訴我滴!!)
(我把熱水瓶裡的水,按到有耳朵的小茶壺中,繞圈圈讓咖啡滴下來)

1325558704072.png  
△掛耳包的樣子,還有旁邊那個是加過奶粉和糖的模樣,純黑咖啡我忘了拍~~

是我孤陋寡聞嗎?咖啡從兩邊的角角滴下來耶!我以為會整個狂滴~
但總之香氣瀰漫,連泡好以後房東阿姨走進來都說好香的味道呀~~

話說,我是不喝黑咖啡的,但為了馬克,我還是喝了一小口!!
沖出來的顏色,比紅茶咖啡色一點,有透的感覺,但真的很香。
喝了一小口,沒有刺激感(澀味),是很順很順的偏酸咖啡,
說真的很順口,如果單純喝黑咖啡又不喜歡刺激感的人應該會喜歡這個味道。

當然,喝完了這一小口,我馬上加了我愛的糖跟奶粉,
歐呵呵~怎麼這麼像我愛的焦糖瑪奇朵的味道呀!!
噯~我的愛耶~
所以,就整杯給它灌下去了!

結果此刻,咖啡因果然開始作祟,我很醒腦,剛剛差點心悸吶!

改天,再來試試其他的口味啦!!

---------------------------------------
馬克家的部落格:  http://tw.mybiog.yahoo.com/whitemark-coffee

馬克家的FB:http://www.facebook.com/Whitemark.coffee
---------------------------------------

arrow
arrow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