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離開學生的身份,到現在的工作崗位,
慢慢發掘年齡真的悄悄的再增長,因為工作的關係,
我開始走訪許多人家,總是在介紹自己的時候,
會去強調結婚與否的問題。

曾經,我真的好想結婚,
很明白,那是因為我的缺乏安全感,
接手這份工作後,開始體驗了許多未曾嘗試過的事情,是容易滿足吧!
那瞬間,我開始懂得為自己鼓掌,漸漸的也為別人鼓掌。

忽然,我明白我不孤單,我不需要凡事都要別人認可,
開始享受一個人的滋味.....
單獨的不想別人打擾與分享,有那麼點霸道,但我卻樂在其中。

一個人啜一口咖啡,一個人看著海景,一個人......
呵~會不會我開始不想結婚了!
我想,是因為我開始想追求有品質的生活吧!!

單獨,不是壞處,卻讓我很享受這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