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藍藍的,雖然大家都安慰我,
但我很明白真正的原因是什麼?!

下午和同工M一起開車去頭城,
他們很擔心我今天開山路,所以請同工M陪我一起去....
結果我卻發生撞車的事件.....

不想要給自己找藉口,卻怎麼也不能原諒自己...
我的路駕經驗不夠,雖然上手很快,
但自從離開駕訓班後,我就沒在開過車,
所以,當車感不見後,對於上路總是很害怕。

最近,卻因為工作的關係,所必須自己開車去很多地方,
昨天,沒有意料的第一次開著九人座,
天呀!這對於沒開過小車上路的我,可是一個大挑戰耶~

所以,小心翼翼謹慎的開著車,就這樣去與回來,
一路順暢....
今天,又在開著車,要帶孩子們到林美步道走一走,
卻因為沒有注意而和路旁停放的汽車A到,
右後照鏡鏡片破掉,頓時嚇到.....
愛面子的我,堅持一定要自己開去頭城,
卻發現沿路上自己開始無法集中精神.....
最後,只好請同工M幫我開。

哎~挫折感真的好重,因為自己的過於有自信...
我很明白,我因為前一天的駕車經驗,
就對自己過於有自信,所以不在這樣小心謹慎,
這.....真的很要不得.....說不上......那種挫折感.....讓我不舒服。

怎麼自己也這樣大意失荊州呢!
還是好好練車,扎好基本工,才回不又重蹈覆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