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一晚的家族聚會太累哩!一大早爬起才開始整理行李,
東弄西弄,才發現九點多的宜蘭,還真的沒睡醒....一堆的店家都沒有開~

從租屋處慢慢走到火車站,還好趕上那班10:39的火車,
到了桃園已經是下午1點了~還好媽媽來接我。

回到了家,我那隻毛長到無人打理的流浪狗小多一臉睡眼惺忪的躺在妹妹的懷裡,
果不其然,稍微吃完飯後,(真的只是稍微唷!我家的午餐竟然是4隻紅蟳加上一桌的菜)。

捲起袖子、換上短褲,就和我家妹小多展開一場理毛大戰,
煞時間妹小多就像待宰的羔羊,她的毛就這樣一點一點的掉下來。
總算天人交戰一番後,這場戰役結束...哈哈~當然是我這個持有剃刀武器的人類獲勝啦!

不過卻也因此發現了她胸口長了一個瘤,(果然是老狗哩!)
不是不帶她去看醫生,而是目前身旁沒有人能完整的照顧她,
貿然的動手術,有一定的風險,到時候不是死於腫瘤而是死於傷口處理不當的併發敗血症。
況且,她這樣的年邁,在麻醉上風險更高,非常有可能一睡不起...
若是如此,我寧願給她安寧療護,讓她在活著的時候過的快樂...

晚上,爸媽又照例去釣蝦場放鬆一下,而我吶~就跟小多在家...
很晚了吧~剛好在搭火車時聯絡上的漢強,來找我....
聊了一些是事,他走後我就有感的打了一篇文章貼在我所有的部落格裡,
呼~心裡悶悶的!

隔天一大早起床,爸還在睡,我那可愛的弟弟大概是跟女朋友要去吃早餐吧~
明明是八點的班,七點不到就跑出去了~
而我,拿著老爸的鑰匙騎著車到台銀,
又將我辛苦賺得錢吐給台銀了~真的不懂,助學貸款為什麼不可以拿來報綜合所得稅,
一個月一萬元很多耶!!什麼購物性消費,你不是說要提高人民素養嗎?
那繳稅的時候,怎麼又說:我沒叫你一定要唸書呀,唸書又不是必須....

算了~不提也罷~一說起來就有氣...

後來,就去了一趟寵物反斗城,幫我家妹小多補貨,嗚~又花了一千多...唉~~
就這樣晃了一整天,莫名其妙的的渡過。

隔天一大早,我那可愛的爸爸,怕他會睡過頭異常神經質的早早爬起上頂樓澆花,
就等著帶我去坐8:28的火車,呼~很幸運...在火車上位子的隔壁竟然就是我同事吶~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