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了我老爸,天兵的我,因為怕老爸帶我去車站不容易,
所以就在火車站附近趕忙的匆匆下車,
心想,老爸槓麻還不走,
原來,是我頭頂上的安全帽忘了拿下來就準備要狂奔車站,
老爸揶揄的對我說:「做火車也要帶安全帽呀!」
 看得出我的天兵吧~
所以,就趕快脫下安全帽,跟爸爸說再見。
 忽然,讓我想起小學時爸爸都會一大早帶我去上學的畫面,一整個溫馨了起來....

上了車,因為同事剛好坐在我旁邊,兩個人就這樣聊天聊到台中,
準時抵達了飯店,和其他的6個同事們碰面,
玩了一下互相認識的暖身活動後,一百多個人的課程就在吃完便當後展開。

下午上的是會談技巧,哇~等於是把以前大學時上過的諮商理論與技術在複習一遍咩....
嗯嗯~有那磨統整的感覺...一晃眼,一下午就過去了!!

厚...厚...晚上的重頭戲就來啦!!
逛夜市去啦~我們先是沿著文心路一直走,到了文心南路和不知道哪裡的交叉路口,
就先在哪裡解決了我們的晚餐,順便看看好久不見的舅舅和表弟,
因為那裡屬於較為傳統的夜市,所以我們停留了大約一個小時後一行人就轉往逢甲商圈去嚕!!

哇~只能說,逢甲真是改變許多呀!!一整個就是好逛,
害我一個晚上不知不覺就敗掉了3千多,呵...買了好幾件民俗風的衣褲吶!一整個就是高興...
回到了旅館,一件件的試穿,真是開心到不行~
然後...然後...就因為太累,所以累到不行,而去睡哩!!晚安~繼續明天的課程嚕!
(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