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的外出課,大家還是不放心讓我開那台space gear,
唉~所以只好出動瑜幫我支援。

到了學校,跟這群死小鬼收下入場卷(父母同意書),
大夥就開心的出發嚕!

到了外澳海邊,大部分的孩子都是躍躍欲試的,
當然也有那種先看別人進行的如何,才決定是否要參與的。
還好今天風夠大,讓孩子們玩得不意樂忽,
所有的人都體驗過一輪,在這當中,還有人可愛到寫遺書吶!!

不過,這遺書真的很感人唷!就那麼簡單幾句,其實你會發現孩子是成熟的。
只是,當他飛下來後,自己也覺得好笑得將遺書撕掉。

看著他們興奮的玩著,就連我也有心動的感覺,
索性就脫下外套,戴上裝備,也一起和他們體驗遨翔天際的感覺。
 
外澳的海很美,當我飛上去的時候,看著5層樓高下的海岸,真的很美,
浪花一朵朵的打著,水面的波紋美的讓我不想踏上陸地,
彷彿在追逐什麼一般....

很妙的體驗,當我飛翔在天空的時候,竟然一點恐懼也沒有,
只覺得很悠閒,悠閒的讓我頻頻回頭努力的想抓住剛才的美,
我的感性又這樣不知不覺的跑出來。

我想一點一滴都有它,所要傳達的訊息吧~

我很慶幸,那些人生的挫折沒有將我擊倒,
讓我在現在的日子中可以體驗這一切,
也許,這就是人生吧~沒有深刻的體驗,又怎麼會換得豐收的果實吶!

看著孩子們的笑容,就是我工作下去的動力,
聽著他們會互助合作,學習尊重別人,讓我覺得很欣慰.....
謝謝你,孩子,你們也是我成長學習的對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