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因為工作的關係,總是陷入忙碌中...

好不容易,帶完了昨天的漆彈射擊體驗,總算可以稍稍微的喘一口氣,
累呀....

早上,花了些時間,將今年度的核銷一一核對,等我弄好時,
整個人因為感冒藥效的關係,昏昏恍恍....

總算有些喘息的時間,下午去收收信,卻有一封來自遠方的信,
總會裡的元衫哥寄了封信給我,
告訴我,我在季刊中寫的那篇文章,讓人看了很興奮,
頓時,想了想,最近腦袋枯竭的我,也好久沒寫下些個隻字片語.....

那文章裡,我又寫了些什麼?
快速的回到寄件備份中去尋找那篇我寫的文章,
嗯嗯~關於我那帶了二個月的樂團,
那細微小小的感動.....

我總想抓住些什麼吧~總想將當下的感覺寫下來,或是用相機將畫面掠奪而下,
然後,在我將要迷失自己的時候,將這一點一滴的文字與圖片,
再放回我的腦海裡....想一想,當時的初衷,不要因為時間的改變,初衷而有了轉換,
或許,方法改變,但我要求自己,做事情的初衷不能變......

這份工作,做了快半年了~第一次覺得自己在這半年有成長也有掏空,
我將我的專業丟出,卻發現自己的理論基礎薄弱的可憐,
看看我自己,已經能讀當一面的開著九人座的大車四平八穩的戴著孩子走山路、走高速公路,
我想這是當初我想都沒有想過的吧~

半年,原來可以使人成長這樣多;半年,也可讓人原地不動;半年,更可以將人變的墮落,

你要選擇哪一種吶?時間是不會等你的.............

一封來自遠方的信,原來是提醒我,該停一停、想一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