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12月寒冬送暖活動結束後,原以為所有的生活會暫告一個段落,
卻發現錯的離譜....

第一次,有那種生活到每天都想吐的感覺,
忙碌....雖然一直知道自己在忙什麼?!
近來家扶後,總覺得時間過得特別快速,
會不會莫名其妙的就做滿了一年,
只因為,忙碌的工作,讓我沒有時間喘息與思考,
是我喜歡這種感覺嗎?有一種飄飄然....

明知道,很累,卻樂的想要去挑戰自己的極限,
戰勝後,獲得成就....很瘋狂,是吧~但我就喜歡....

這,大概就是我想選擇當社工的原因吧~
在那些既定下的環境中,試著想方法去改變....
當你有改變的能力時,你會發現自己的茁壯。

這些天,只要有機會開著車,我就會忽然閃過一些的念頭,
半年,我成長了好多,好多....
尤其是,當我手握方向盤時,那一刻,心中的感覺有種莫名的欣慰。

我感動著,當我面對現實的生活時,我沒有選擇逃避而是去戰勝,
有種對自己油然而生的尊敬與驕傲,
雖然,肯定自己,有時候是需要由別人來說,
但我還是想給自己肯定與鼓勵,
因為,妳真的做到了,妳夢想中的事。

為夢想而活,我想我以享受在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