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Mr.Q冷戰了一些時間,關係沒有改善多少,
呼....低氣壓讓我很討厭,不過還好兩個人都沒有真的想要放棄這段感情。

這部電影,先前在永和住的那陣子正on檔,
我就非常想去看了....但一直開不了口跟Mr.Q說,
趁著這幾天要準備放年假,工作一天後為了紓解壓力,
就到百事達裡找片子來看。

有點出乎意料的是悲劇,原以為應該是喜劇收場,
呼....卻給了我很多的省思。

多少對的男男女,就如同劇中所演的,生活的那樣自我,
每一個人總想捍衛些什麼,然後忽略了對方的感受,
最後導致話題越來越少,維繫感情的只剩下孩子....
那這也難怪,會有人想要外遇,找尋外面的新刺激,
畢竟不外乎是因為外面的總能給予談戀愛的激情....

尤其是當女主角任性幼稚的耍脾氣,不把內心的想法講出來,
而男主角一直自我的過日子,從不知道所有的人一直在遷究他,
最後,這段感情因為一些遺憾因為一些任性因為一些誤會,而終了.....

感情,確實是經不起考驗,有時候感情經過了一些考驗馬上就隨之中斷,
像是,自以為分的清楚是朋友的關心,而和前女友聯繫,
卻不知道早已傷了現階段在身旁的那個人....
險棋,就是這樣來的,感情的不信任也是這樣來的!

所有的事情一定都是有因果關係,所以自己最的每一個決定,
每一個舉動都該想清楚會產生如何的後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