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的地震,總算告一個段落,
人員的遞補,也在這兩天結束,
明年,不知道還會不會有缺額。

而我,給自己規劃,明年度要有所不同,
也許就提出要求改換其他組別,再學習新的事物。
又或者轉換新的跑道,總言之,我希望自己明年能有所不同。

我的組長,是全機構中最官僚的,
別人的組長,有的是機構中最有創意、最專業的,
而我偏偏是........
要埋怨嗎?我想想也不必了!
因為,她大概也再做10年吧~而我未必會在她手下太久呀~
那我就好好的學,學習她的官僚與制度化,
就像是先把基礎根基打好,未來要創新也比較能有所依據。

這樣想後,心情果然好了很多!
哈~這就是心念一轉呀~很多事情就是這樣嚕~

有時候,人生沒有規劃走一步算一步,賭的就是你的本命,
有的人命好,無須謹慎的踏妥每一個腳步反就能走上康莊大道,
這是命也是運,沒啥好怨的!

想通了,也就發現每一天都是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