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這一天,是我剛踏進宜蘭家扶的第一天,
內心有一堆的忐忑,沒想到不知不覺就滿了一年。

F 叫我寫下最近的想法,留作紀念,
其實,我有一點忽略這一天,並沒有感受到太多的喜悅。

那就做個檢討與反省吧~
在這一年中,我學會了很多事情,但重要的還是獨立,
獨立的完成了許多計畫書的撰寫與執行到最後的核銷,
一點一點,我可以獨立的完成這些東西。
雖然,還是多少有其他的同事給予幫助,
但我看到了我自己的用心與收穫是成正比的。

我自己獨力辦理的青春學堂方案,就在用心的耕耘中結束,
孩子們沒有讓我失望,義氣的打理著這一切,
讓我很感動,是撼動唷!
我想,這回憶我不會忘記,以後要記得我唷~

對於未來的展望,坦白說,現在的我想要離職,
呵~因為主管的緣故,詳細情形就看前幾篇網誌吧!
不是因為工作不好做,重要的是團隊裡的組長和我理念不同,
她是一個重視感官與表面的人,所以不在乎過程,只在乎結果是不是上的了媒體,
所以假的可以做的很真,但我看不到她的用心,
很明顯的就是「會叫的小孩有糖吃」,而主管就是相信她說的話,
並不去質疑她是否有用心,這讓我很不認同。

我無法接受不在乎過程,而製造出來的假象,
一切都很虛幻,像泡沫..........但偏偏沒有人想要做我的位子,和她一起共事。
所以,想要換組成了難事,雖然我每天都在祈禱,
但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成真,我還是會努力祈禱嚕!

希望,祈禱會成真,讓我脫離她的魔掌,那我想我會很開心。

目前,沒有太多想法,只希望Q先生考上公務員,哪我也許會轉移一些重心,
或許,一切都會漸漸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