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在壹次因為工作的關係,試著挑戰我的人生,
今天吶!但著我的那群寶貝孩子們去攀岩和垂降體驗。

先是感謝,志工宏鑫排出假來擔任我的協同助理者,
有你真好吶~至少我罵完孩子後有人來破僵.....感恩!

下午天氣還不錯,我就這樣載著一車的小豬開往羅東協同會(維揚路40號),
一整車大家又是一陣唧唧匝匝,沒禮貌的小鬼又開始質疑我的開車技術,
(吼~我就不認得路,你們又愛跟我打虎爛,還嫌我開車怎樣?!下次不帶你們出去了啦)
噯!就不能體諒我一下咩....

(好啦!在這裡要無辜的道歉一下,抱歉我叫你們閉嘴,但是開車的人壓力真的很大吶!)

到了以後,來了兩位有點帥氣的講師,一位還長髮披肩吶~
果然,吸引了你們大家的目光。
你們果然乖乖聽話,OK的聽著老師的引導開始攀岩,
看起來簡單的設施,沒想到讓你們挑戰成功的少,唉唉~知道攀岩不簡單了吧!

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就轉往4樓進行垂降體驗,
哈~一堆人唉唉叫的換上座帶,大家看到那樣的高度,還給我腿軟吶!
不過我很高興,你們先體驗的人還會上來和大家分享,
鼓勵大家都要試試看。不錯唷!!

最後,就換我啦!不怕死的我,又上場挑戰去了!
厚~你們就不知道我超愛這種訓練的吶!!
快速的攀越圍牆,然後就給他學飛虎隊的那種姿勢,一直往下跳,
啊哈~一整個快樂吶~ Yes! I get it.

我喜歡這樣的生活,
就像是老師曾對我說過的:既然你喜歡挑戰,就更應該要活下來,才會遇到更多人生的挑戰



就因為這句話,當年我沒有選擇自殺,沒有在人生低潮的時候,放棄我自己。
你們呢?也要放棄自己嗎?No~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