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心中說不出的感覺,
看著你興致高昂的嚷著要去台北當檢驗員,
也許該替你高興,但心中的失落卻是大過於一切,
我知道你嚮往成功,嚮往著賺取很多的金錢,
偏偏宜蘭是個讓你無法找到合適工作的地方。

這時候的我該怎麼辦才好呢?
分開以後,生活圈會更直接的不同,
現在的我們已經很少說話了!
更何況,是你去了台北的生活,
花花世界,我對你不信任,
尤其你又離這樣近,我更放心不下。

我想最後我還是留不住你,在我身邊,
那就讓你走吧~

4年的感情,我想也會因此而漸漸走向終點,
那就祝福彼此吧!成全你的成就,要加油多賺一點錢,
但是我已經不想繼續這樣等待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