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夜裡的我,又開始作夢,
那些夢景,全都是熟悉的古代生活,
雖然,睡醒後總是忘記了詳細的內容,
但夢境的當下,卻是再清晰不過的實景。

我和你,彷彿有糾纏好幾世的緣分,
每一個場景,都有我和你的交織。

有時候我們一起共患難,有時候我們一起開心的大笑,
但多半都是我和你共同經歷困難,那關係像友誼。

但因為主角是我,所以夢中的我很清楚你是我的Lover,
而你,似乎並不知道我愛你。所以,在夢中我們之間存在著友誼式的情感。

那樣的夢境,和我們現在的關係,好像........
我並不知道你有多愛我,但我卻知道我愛你,
淡淡的友誼式情感,在我們的生命中。

你常說:我是欠你的呀!
我想也許是唷!或許就是前世你不愛我,所以我們才又在一起,勢必將這個累世的課題給修習完。
不然,在我還沒有跟你在一起前,又為何總是夢到你呢?
而且,當我每次決定要分手時,夢境中的我卻總是夢見我奮力搶救你,為你哭的聲嘶力竭的畫面。
一切真的很玄,讓我不得不相信,我和你真的有些什麼.....

那今生呢?我們是不是要將累世的姻緣了結,終止這場輪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