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要轉換跑道,開始被同事揶揄,
說我看起來會是獸醫師娘的樣子,
我笑著回應,〝我比較想當車廠的老闆娘,因為賺得會比較多〞。

這樣的話語,讓我想了一想,
從高職以來,我所喜歡的或許可以是同科系的,
但交往的男生,卻一定要是別科系的。

因為我的堅持,所以我總不跟自己班的,自己系的男生交往,
只因為,我討厭成為大家注目的焦點,
成為系對與班對,是件壓力大的事情,
若是和對方鬧情緒,這。。天下皆知呀!!
不然,就是會有莫須有的劇情開始蔓延。

假如一方沒睡好,另外一方一定就會被調侃,
把對方〝搞〞的很累唷!怎麼沒有好好照顧對方。。
這樣的東西,我非常反感!!

再則,我討厭因為同科系,而無法拓展新知的感覺,
對我而言共同的興趣,可以是別的,
但是共同的專業,我想就別了吧!!
因為這樣的結果只有眼界狹隘,甚至為了專業問題而爭執不已壞了感情。

更聽過,因為同一個科系,一方往往不認真,
弄得另外一方必須幫對方寫功課。
還有,考試一到成績下來,若是某一個人比對方高,
那可是鐵定有得吵了!!
所以,基於這些點,我完全不想跟系上的男生交往,
因為我想明哲保身!
重要的是,我可以全身而退,就算分手了也不會因為要見面而尷尬。
因為,不同系根本就見不到,除非,去逛街不小心遇見(不過這機率也真的很低),
哈哈~所以我不跟同領域的人交往,就是我的最高標準!!

說真的你想想,每次都跟不同科系的人交往,
不是不錯嗎?我可以跟他分享小貓小狗的知識,
他可以教我他的專業,像現在跟緯先生在一起,
就對羽球、車子有了很多初步的瞭解,這樣不是很好嗎?
東聊西聊,就算他虎爛我,我也不知道!!還會傻傻的崇拜他唷~

但是學的東西一樣,我就會輕易的抓到人家的破綻,
然後。。我會冷冷的。。
所以,我。不。可。能。當。獸。醫。師。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