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我總算忙完了我籌備了將近一個月的活動,
從寫計畫、找廠商、談合作,到最後活動執行,
我真的一度懷疑我是公關公司的人?!

我真的是社工嗎?呵~低聲苦笑著。

和討厭的組長共事,說真的我很不快樂,看著大家相互的利用著,
我懷疑我怎麼可以虛偽的跟她說些謝謝。
天呀~我真的邁向心機重小狐狸更上一步了!!
我說了違背我心的話語.......

坦白說,我覺得我......不在忠於自我,這樣的感覺很不好。

明天,又要和她一起上班了!
我大概又會不快樂吧!
更可怕的是,我要跟她出隊三天耶~還睡同一間房間,瘋了我!!

真的很深刻體驗到一句話,要做人就不要做事,要做事就不要做人。

出了社會後,很多事情真的很難。

彷彿就只能在夾縫中,掙扎著......試著找尋一條可以生存的路,
只是在這可以坦然生活之前,也許你會忘了你真正的本質,而進化跟那個你所討厭的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