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9日~11日,隨隊帶著孩子們去林口體大進行營隊,
該說,算是有些收穫吧!

當然,對於活動的內容設計,我依舊有些看法,認為活動可以更OK一點,
不過,也因此我可以作為一些借鏡。

第一次見識完整的PA體驗教育課程,很謝謝那群林口體大的學生們,
踏進他們的學校,讓我想起了屏科,
看著他們,也才又想起那當學生時的單純,
看看現在的我,確實象個出社會的小姐。

這次的營隊活動,看到了他們的堅持,
有別於以往,不讓孩子們培養完整團隊默契,就貿然的進行高空體驗,
讓我看到了PA的價值。

只是,身處於團體中我的弱勢,讓我感到無奈,
因為無力改變些什麼,也就只能在這裡爬爬文,
等待未來歷史上的今天,我不要忘記這份感覺。

加油,汪小玫~(哈~好像紀社長講的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