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身體真的好累好累,
從6月到現在,我才明白一直在硬撐,
無論是生理或是心理,
面對組長不可理喻的態度,面對感情的挫折,
原來我習慣咬牙面對......

其實,我心裡是想反抗的,是想大聲咆哮的,
但卻無能為力。

今天下班時間一到,肚子餓的催促著我快去吃飯,
回到家,昏沉沉的倒在床上就睡著了~
每天,總是累的跟狗一樣,
但是卻沒有人知道,
我懷疑我為了什麼失去對生活的積極,
這就是我為了我曾經失去的寶貝,所以需要付出這樣的代價嗎?

所以,一個月都在血魔期度過,生理全都亂了!

一切都從錯誤的決定開始,讓我走過了這一段,
現在身體出現了警訊,也要我放下腳步過生活,
只是,現實的殘酷總算也讓我領會到,一切都得靠自己。

不是我,不願意信任別人與世界,而是我懷抱著期望卻都落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