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晃眼,一個星期又過去了!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最近生活亂的很.......
感覺我好像有一點點甦醒的感覺。


<之一>

那一天,我決定不再和你聯絡,
手機裡也刪掉了你的號碼,真的是一點也不留。
只因為,赫然聽到她賴在你身上發嗲的聲音,
一整個就是有情色畫面的感覺.......
說不上來,就是有一點覺得噁心。

頭一次,真的覺得我大概這輩子都不會再和你聯絡了!
呵~你成了刻意底下的第二號人物。
啊~我有精神潔癖......心中有被打擊到。


<之二>

一直去努力完成自己不擅長的事情,或者想要去改變些什麼,
我發現,那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
還不如,放輕鬆一點,去做自己可以做的事情。
(好個自己想的金玉良言呀!)


<之三>

不知道我和你算不算還在一起?!
不過,這樣有一點距離,也讓我看清楚自己和你之間的盲點。
打從心底的道歉,希望獲得你的原諒,
也讓我少責備你一點,看到你的辛苦與壓力,能夠站在你的角度同理你。
哈~果真是當局者迷呀~
不過,我想應該來不及了吧!誰叫我要這樣吵吵鬧鬧,這是必然的處罰。 


頭腦清醒的感覺也不錯,好像好久沒這樣了吶!
果真,有得有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ma 的頭像
    Irma

    Irma's Blog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