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下午下了班,帶著好奇的心理,去做那傳說中的腳底按摩.....
一到哪裡去,早就有那老字號的阿公阿婆等著師傅抓龍,
而我ㄋㄟ~大該等了快一小時吧!!總算是輪到我了~

這一抓,我身體的毛病通通被說出來....

【你唷~身體氣虛唷!!腳底板白蒼蒼冷冰冰!!】

「恩呀~我每次MC來都痛到無力要躺著~」

【唉唷~你ㄟ大腸小腸十二指腸都不行,難怪三比八不會吸收,一定是吃什麼拉什麼】

「你好厲害唷~可是我以前吃什麼都胖耶」

【年紀輕輕壓力就這麼大,你看看你的腦神經也很弱,難怪淺眠睡不好】

「對呀~對面大樓太吵,我還會起床打電話報警ㄋㄟ~」

【你的肝臟也不行,不能補,一補唷~你就上火~~口乾舌燥】

「對呀~我想說我身體虛要補,每次喝個四物湯,身體就燥熱,很不舒服~」

【不過你氣虛,肝火又旺盛,你能做的只能溫補,平常呀~就把枸杞加紅棗煮水,當開喝,慢慢調養】

【你的腎臟也有點弱唷!!是不是都頻尿,尿不多呀!!】

「是呀~是呀~只要一喝水,不用10分鐘就跑廁所」

【少年人,一身都不好,沒關係,你還年輕復原能力好,要常常來推,慢慢的用穴道刺激它】
--------------------------
其實在邊說邊案的過程中,腳是痛的,不過還蠻爽的啦!!
按右腳沒那樣痛,到是按左腳,整個人抓著椅子~痛呀!!
那種痛只能說,是點的痛,不會讓你痛到想哭。
所以下次還是會去嚕!!讓氣血順暢~

按摩師說,我們要趁年輕好好保養,
到老了才要去按摩其實都來不及嚕!!
因為生理機能在退化當中,
所以能做的有限!!

大家還是要多多注意養生方法唷~要健康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