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有些可怕的數字,
但我真的覺得我很幸運也很幸福。

在象徵30歲的這一年,我跨進了天秤的年代,
不難想像生為獅子的我,有著天秤的優雅。
我很開心,我可以當個直率又不拐彎抹角的小女人...

終於要離開孕育我成為社工師的體系,全台灣福利待遇制度最好的社福單位。

我沒有後悔、沒有遺憾,而是很清楚的知道也感謝這些年它們帶給我的視野,
只是我想做更適合我所學背景的事情,去真正幫助那些自己不會發聲,需要別人幫忙發聲的人。
所以,我選擇離開,重新歸零,重頭開始學習新領域的社工專業。

傻嗎?不~誰能像我這樣幸運,在我30歲的這一年,可以放下一切,然後做自己想做的決定,
最後,又能選擇自己安定、落腳的地方。那屬於自己心的歸屬...

我相信每個人都會有那一天,只是早跟晚,我的許多朋友都有安定的生活與家庭,
讓人生邁入了下一個階段,而我在長輩眼中,卻始終像個逃兵一般逃避著什麼,
現在呢?無論是一個人又或是兩個人,我都知道我會過得很好,
所以我很期待...期待一個舒適的環境,和一個好客的我。

好啦~臣服於自己的情緒吧~我知道妳也會有情緒不佳的時候,
但...終會過去的,交給時間吧!如同年幼時一般,做好自己該做的,然後交給老天去處理,
祂會告訴妳,妳該怎麼做,就如同破解了妳多年疑惑一般,那樣的突如其來.....

相信自己,我可以! 剩下的三個工作天,做自己該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