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熟、明理、不鬧情緒,這我不敢恭維,
我是一個人,當然也會有七情六慾,
對於情字這條路,我更沒有把握。

如果在工作與事業上,我認同我的成熟、明理、果決與理智,
但....卸下了那層武裝,
我依然是個真實的人。
別怪我的任性,
我只是不想連任性的本質都被磨滅,
連捍衛自己的想法的能力也沒有,
我知道我不夠乖巧,
但乖巧二字,也從沒套用在我身上,
你知道的,我已經盡力在作個一般大眾的正常人,
偏偏身上的血,卻藏有那傑傲不羈的因子,
我無法安於現狀,
所以一定會尋求方法做些改變。

我討厭偽裝聖潔下的自己,
因為我不是那不食人間煙火的天使,
雖然,一直以來我都想當個天使散播快樂,
但我好累~~因為我不是天使.......
只能活在內心的拉據當中~翻湧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