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在靜謐的森林裡,

有一座年代久遠的古堡,

世俗中的人,都說:當進入那森林後,就沒有一個人出的來,

某天,我難以按耐著我的好奇心,

決定進入森林,【我才不相信我走不出來呢?】

當我走進去的時候,

我發現,沿途的四周都很明亮,

但當我越走入森林的核心,光線也慢慢的變的幽暗,

心想,也許是因為進入森林的核心了!

所以光線很難進入吧!

因為走了好久,正在我想放棄的時候,

卻發現,在我的眼角右前方,有燈火在閃爍,

我快速的往前走去,果然讓我看到了傳說中的古堡,

欣喜若狂,總算是讓我找著了!

當我湊進古堡的窗邊觀望時,

我盡然發現,在古堡裡,透過那扇窗,我看見了我自己也在其中,

從那一刻起,我也成為了再也沒有走出森林裡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