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壓力會消磨人很多很多的知覺,
看到有人心力憔悴的模樣,我明白那是如何休息都沒有用的感覺,
也許真的是該離開,去充電去充實自己,
換一個地方,讓自己的心力回到最初的那份熱忱。

說真的,我懂。
在無數次的面試、離職中,我明白那份內心的壓力與感受,
那就離開吧!讓自己的心可以起飛。

忽然去想,封閉如我,
會不會某天離開現在的崗位時,連一個會歡送我的人都沒有?
但那又何妨呢?就這樣靜悄悄的來,靜悄悄的離開,
我知道真心祝福我的人會有哪些就夠了!

蠻喜歡這樣的出差,讓自己離開生活半年的情境中,
不用刻意的去逛街,讓自己累,而是真實的離開充電,
那份感覺,就像回到宜蘭或是屏東一樣的舒服。

緩慢的學習,試著將自己的心與生活,甚至是計畫與目標,
都放慢下來,學習慢慢的生活,去感受最內在的自己。

最近開始學習瑜珈的我,在那些放鬆一小時的動作中,
我學習著去感受我自己,那個片刻、那個細微的拉扯與舒展,
學習愛我自己身體與心裡的每一個地方。

一開始就知道這裡龍潭虎穴,但心裡的聲音告訴著我,
是該學習去面對,走過了人生的這個關卡,才能邁向下一個課題,
否則,只會在相同的習題上打轉,不會有進步。

只是老天爺這次給了我雙重課題,
如何與主管智慧共處還有辦公室中的人際哲學,
希望在離開前我能夠把這兩門課題修過all pass,
這才不枉費我在這裡的修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