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恨你嗎?
想當初,一個人下來屏東唸書的我,
可是道道地地的健康寶寶,
現在卻成了一身是病、弱不禁風......

你呢?沒有任何虧損的狀況下,
拍拍屁股走人,
現在的身體,瘦弱、血壓血糖過低、肝腎功能不好,
隱含著將來要洗腎與不孕的危機,
這些該怪你嗎?

永遠都不會忘記你曾說過的話,
【我要娶的是可以幫我家做事的女人,不是一天到晚生病的人】。
你的利己主義,讓我心寒.....
那段憂鬱與厭食症的生活,
讓我的體重瞬間掉了10公斤,
才造就了今天這樣的身體。
我該怪你嗎?

第一次接近死亡,
一瞬間,只發現人生真的沒有什麼好計較,
想多了,增加自己的困擾.....

我想過,如果當我今天真的需要人照顧了!
我一定不會增加別困擾,
會一個人生活,直到生命終止,
因為那不是我活著的使命...

對於我而言,我只希望跟我在一起的人是快樂的,
所有的苦,我只想自己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