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大的同事,要結婚了!! 真好。。羨慕ㄋㄟ~

雖然是爲了要沖喜,因為奶奶身體不好,所以決定的倉促,

下個星期就要訂婚、拍婚紗了!!

厚厚。。所以我也決定跟緯先生求婚,『請你嫁給我吧~』

說錯了!!『讓我嫁給你吧!!』 來搞笑的~

我跟同事說,我也要叫我男朋友娶我,他們只回我:可不可以安排在下個月?因為荷包不夠~

厚厚。。確實耶~上了班後,這種開銷變成固定公關費, 磨辦法。。。

我只回他們:那我只能把我肚皮搞大,他才有可能現在對我負責。。

好想,離開現在這個位子,變換一個角色,

讓我考上吧~萬能的神呀~我也要離開啦!!不要被這個工作綁死。。。

真羨慕,大家都可以離開了~結婚的結婚、留學的留學。。。

我也要加油。。。哈哈~素鈺姐說我結婚她會來耶!!帖子要放給她。。感動ㄋㄟ!!

現在開始募集,我結婚的時候,需要我放帖子給她的請針對本篇文章回應。。。

不然人家真的不知道該不該給喜帖。。。(這是一個重要的參考指標唷!!)

請記得留呀~萬分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