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上班的時喉,一隻跟多多一樣的狗狗在馬路上遊蕩,
天呀~雙眼失明,搶救生命為第一優先,我想這是無庸置疑的,
所以打了電話給緯哥哥,請他來幫我先把狗狗帶回家。
感謝學妹阿秀,先幫牠洗了澡.....

晚上下了班,討論完報告,趕著回來看牠...
母狗,雙眼失明,無眼球,多多看到我關心著牠,異常的戒慎恐懼...
凌晨一點,總算是幫牠洗完澡、理完毛,
對我、新環境,牠是恐懼,所以到現在不吃不喝。

剛下班,龍泉、屏科兩邊跑,發了牠的傳單....
7-11告訴我,我們不能貼公司以外的傳單唷!
(槓~你賺了社區多少錢呀?難道不該回饋居民嗎?)
警察先生告訴我,這種失明的狗,你就讓他上天堂呀~
學生家長告訴我,你幹麻撿,你就讓人家撿呀~不然就讓牠死一死呀~
那你呢?你要不要順便死一死....原來這就是自私的台灣人,然後考試的時候,
卻會紙上談兵,要愛護動物,我們的教育落實在生活中了沒有...nothing...
這就是可悲的台灣人...如果不懂得為自己的生活負起責任,文憑再高也都是枉然...
也許吧~功利社會要求的只是那好看的文憑...

潔的事件到狗狗的事件,讓我看到了鄉下人的自私自利...
也許吧~你們的命很值錢,別人的命.....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