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第二階段的報到通知書,時間還是到了~

嶄新的生活,等著我去適應...

我會有多好呢?我不知道...感覺到的是離別...

你知道的,我不愛麻煩別人,所以會降低我帶給別人的困擾!!

只是有時回頭看,才發現我自己做了那些事,

雨潔昨天回來找我,總算肯跟我拍一張照了~

抽離那樣的家庭,她真的變得開心,打從心理會微笑,

雖然還是有很多自虐的行為會出現,但我相信她會好的...時間會沖淡她曾經有過的傷痛...

那我呢?我的痛要什麼時候,才會淡忘...才會一點一點的消失...

渴望愛的感覺,原來是這般遙不可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