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牽著我的手,心情雀躍,

我也感到幸福....

雖然,我知道入夜後還有人等著你,

而我只能擁有你片刻.........

不管,至少此刻的我們,

在來來往往的人群眼中,我們是對愛侶.....

誰也察覺不出我們的關係,我們就是這樣堂而皇之的愛侶....

我知道,傍晚時分你會開心的吃著餐桌上那特別為你調製的晚餐,

但是你的心,是在我這的,對不? 你說過的,一直放在我這,不會拿走....

呵呵~好吧!我把你一些些的時間分給她,

最起碼,我擁有短暫的幸福......因為你是愛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