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真的很不想打包行李,你知道嗎?

打包是需要勇氣的,更何況你也還留在這裡....

難道,你是要我走,然後......不准打如意算盤

哈哈,其實也無仿呀~人生,就是多看多聽多比較呀!

經過比較後,也許我們真的都不是最適合彼此的那個人

是呀~誰受的了我,每天12點前一定要睡覺的好習慣呀!

至少你就受不了......

所以嚕~心念一轉,我幹麻收東西收的心情很差呀!

在這樣下去,我看東西都會被我丟光光......

因為我的習慣,有壓力就會買東西跟丟東西,哈哈哈.....

至少我不會抓狂......所以我決定依循著印順導師的想法,

隨遇而安嚕~誰叫我是一個將要入佛門勝地修行的好孩子呢~

是呀~如果當時不放手3年的感情,我又怎麼會遇見你

又怎麼會學習到對感情要放下,又怎麼會再一次寵壞一個人

這就是因緣吧~呼呼~忽然開始期待,我接下來會遇到什麼事情,

也許~各自曲折,各自美麗呀~彼此都擁有幸福...

這也沒什麼不好!是不~要保持好心情,接受生活的衝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